【WUWOW線上英文】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/24開跑,為感謝配合,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,敬請期待!

各位媽咪您們好

我目前邁進24W,想開始吃魚油了

想確認媽咪都幾週吃?又是吃什麼牌子的魚油勒?

有朋友推薦統一的牌子,但也不曉去哪買

還有安麗的,好像也分成很多種?

現在一團混亂~~

想請有實用的媽咪給點意見好ㄇ?

謝謝您們~~~

瑜媽~
瑜媽~ 2011-11-23 17:15:15 #1F
 
威望的 健康食品認證
亮維維
亮維維 2011-11-23 17:32:07 #2F
 
我覺得可以不用吃喔! 因為我二胎都沒有吃,但目前看起來孩子都不笨呀 建議:多吃新鮮的魚,魚湯就OK 這樣省錢又安全 PS:歹勢,我不是來亂的,只是真心的建議 (原作者於 2011-11-23 17:33:25 重新編輯過)
S娘
S娘 2011-11-23 17:48:49 #3F
 
媽咪您好, 安麗紐崔萊的魚油是用魚肉做的, 品質比其它用魚雜做的魚油好。 您可以將魚油外的膠囊割開, 滴在保麗龍上做比較, 有些品牌的會將保麗龍溶解喔, 這樣的產品不建議食用喔. 紐崔萊是全球唯一有自己農場及養殖場的營養品牌, 是天然有機的, 懷孕期的營養要注意, 要補充營養品就建議選擇純天然的喔. 如果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, 我可以代購, 也可以協助諮詢營養師.
祐子的阿母
祐子的阿母 2011-11-23 19:19:22 #4F
 
魚油一定要孕婦吃的 所以一定一定要注意DHA&EPA的含量 孕婦EPA的含量一定要比EPA多 我第一胎就是吃錯魚油(直銷的) 結果懷孕四個月了還在出血 所以這一點一定一定要注意ㄛ
魚油會影響凝血功能 醫生建議我吃到34週左右就開始停止 安x紐崔萊的魚油我滴過保麗龍 不會融化, 所以我懷孕是很放心的去吃它到34週多 之後生產完哺乳期間也可以補充呢(不用擔心沒吃完)。
那請問安麗的單價是多少呢? 孕婦可以吃ㄇ? 只能吃到34w嗎?不用吃到生ㄇ?? 另外~媽咪謝謝您的回覆啦! 因為我懷孕後就不吃魚了~ 受不了那噁心的味道所以才想吃魚油 加上我很笨~所以可能沒有良好基因可以遺傳~噗! 保險起見還是吃魚油好了!
那請問安麗的單價是多少呢?-->留言板回 孕婦可以吃ㄇ?--->可以 只能吃到34w嗎?不用吃到生ㄇ??-->是有媽咪一直吃到也生一切安好,但是醫生相對也會有顧慮,畢竟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,看媽咪自己的選擇。 因為我懷孕後就不吃魚了~ 受不了那噁心的味道所以才想吃魚油 加上我很笨~所以可能沒有良好基因可以遺傳~噗! 保險起見還是吃魚油好了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吃魚油,最好跟著餐點一起吃掉 空腹吃味道也很重,跟著餐食一起吃會比較不那麼重 但是還是會有味道(打嗝的時候) 我不喜歡魚肚子的油,雖然人家也說那個很補很好 所以我之後也是就補魚油~不怕人家說我挑食XD
loach
loach 2011-11-24 15:39:35 #8F
 
懷孕期間特別要吃DHA+AA的成分與母乳成分相同,不要擔心有EPA可能有容易出血的問題,可參考赫而司金巧膠囊DHA+AA http://www.healthwomen.com.tw/dha.htm 有原廠授權有保障 我和小嬸都是吃這家,現在小孩們也是繼續吃。BBH有團購好幾次
S娘
S娘 2011-11-24 16:33:09 #9F
 
安麗紐崔萊的魚油一天一顆, 任何時間都可, 第36週要停, 等生完餵母乳時再開始食用。 魚油是讓BB腦部發育更好, 如果有像前面媽咪說會出血的情況是因為胎兒不穩定, 要補充A/C/CA/E, 讓子宮內膜粘性增加, 才能抓住BB, 讓胎兒穩定, 跟魚油沒有關係喔! 媽咪如果需要台大營養師張元禎老師的孕期營養資訊, 請留言給我喔, 我可以mail給您。
loach
loach 2011-11-26 14:30:04 #10F
 
孕婦該吃什麼油? 魚油與浮游藻油大PK 魚油含DHA與EPA,胎兒並不需要EPA,而且大量的EPA會與神經細胞膜上的DHA產生競爭作用,反而影響胎兒DHA的吸收量 孕婦、哺乳中婦女、小孩不宜食用,因此孕婦、哺乳中婦女比較好的選擇應該是浮游藻類萃取的DHA/AA植物油 浮游藻類萃取的植物油DHA/AA的比例為1:2 與母乳中所含的的比例很接近,而一般魚油的比例為DHA/EPA 2:3 魚油大量的EPA也可能會影響孕婦的凝血功能,可能會導致生產時出血增加.所以魚油在生產前一個月需停吃, 相對的,浮游藻類萃取的DHA/AA植物油就沒有這種副作用,孕婦可以安心全程食用 另一方面,浮游藻類相對於魚油也比較安全乾淨,較不會有海洋重金屬毒物壘積的風險, 消基會在2006年曾經呼籲不建議準媽媽們食用魚油,因為懷孕期間食用魚油的安全性尚未確立, 事實上,魚類身體中的DHA也是來自于浮游海藻,因此直接從海藻中提取的DHA,無論在安全性和純度等方面都更勝一籌,更適合孕婦和嬰幼兒食用。 全球知名的嬰兒奶粉大廠大部份皆採用浮游藻類萃取的DHA/AA原料而不是魚油.例如:惠氏金幼兒樂 美強生優兒A+ 雀巢特優成長 亞培幼兒恩美力..。 不過,浮游藻油的缺點是食用成本可能會比一般的魚油高一點, 參考來源:http://www.healthwomen.com.tw/dha.htm

圖解媽媽百科

特別企劃

培養雙語兒童,讓孩子贏在起跑點!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
培養雙語兒童,讓孩子贏在起跑點!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

培養雙語兒童,讓孩子贏在起跑點!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

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,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!理科太太:「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!」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%有感豐盈!
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,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!理科太太:「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!」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%有感豐盈!

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,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!理科太太:「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!」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%有感豐盈!

媽咪投票趣

當年的裱框婚紗照,現在去哪兒了?

精選專題

more >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
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