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: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,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/19 16:00後公布,敬請期待!

本想這個週期作第二次試管,所以今天第一天去醫院檢查基礎濾泡,發現我的濾泡數很少,大概只有4-5顆。

醫生叫我先不要急著做,擔心這樣引卵數會很少,建議我回去後可以試著吃DHEA,醫院維康藥局有賣(高雄),一瓶60顆/30mg要1600元。兩個月後再做可能會比較好。

DHEA我自己最近在國外網站上有自己買,非常的便宜,100顆/25mg兩百多元,只是還沒吃。與醫院比較起來價位差很多,不曉得有沒有其他媽媽有吃DHEA的經驗,是否可以分享

你們吃的品牌以及價位?

還有是在那邊買的?

另外,我在國外有看到兩種DHEA,一種就是叫DHEA,另一種叫做 7-Keto DHEA,後者價錢貴很多,我不曉得這兩種有什麼差別?請知道的媽媽可以幫忙說明一下嗎。

以歆的媽
以歆的媽 2010-05-28 01:19:21 #1F
 

雖然我沒吃過

但我知道此產品的優勢

如果國外網站上有賣得此商品是有認證的

那應該是可以買

台灣賣得此商品不多 目前好像也只又2-3家有而已

而且都很貴

我知道的中文名稱應該叫更年益

出去曬太陽
Mrs.T 2010-05-28 02:25:20 #2F
 

我是吃GNC的DHEA

一瓶90顆

價錢我忘了

我只吃一瓶就沒再吃了

TARA'sMA
快生了 2010-05-28 02:45:58 #3F
 

這兩種我都有吃

吃了大概三個月左右

試管一次成功

也不知是不是有效

不過我是高齡

年紀輕的話 可能不是很合適 請醫生幫你評估用量

謝謝各位媽媽的回應

我後來繼續查了各項資料,發現DHEA在國外很多,但是品質良誘不齊,因為純度和來源的關係,有的吃了可能沒有效果,所以我還是去買醫生叫我在維康買的DHEA,雖然貴很多,但是畢竟這三個月是未來作試管的關鍵期,不想為了省這些錢讓自己之後因為吃了沒效的DHEA而後悔。

不過後來我打去藥局問,藥局願意給我三盒85折的價錢(品牌:賜汝蒙),另外我知道除了這個品牌,另外還有"更年益"這個牌子,根據網路資料,也是醫院有在使用的。

而彰化博仁醫院,這家很有名做試管的,我有電話詢問,他們用的是"ocean"這個牌子,據說是有實驗依據證明是有效果的,但價格不斐,

一瓶2500元,約20天的份量。其實經實驗證明的是比較有保障,但無奈價錢太貴,實在買不下手。

所以後來參考網路上資料,就買了其他大醫院有在使用的牌子。

以上資料也提供給需要DHEA的媽媽參考。

sabrina
sabrina 2010-06-02 12:34:47 #5F
 

那請問natrol牌子ok嗎

YOKOO
YOKOO 2012-08-28 14:24:36 #6F
 
原本我要買賜汝蒙,但是醫師叫我不要亂買,說很多DHEA是無效的 建議我買特補樂60顆1440元一個月份,說有經過認證安全,其他牌他沒法保證卵子的數量,還是相信醫生,畢竟保健食品還是不要亂吃! 求救!!有關DHEA的疑問_6F_img_1
SabrinaMM
SabrinaMM 2012-11-09 23:29:50 #7F
 
請問特補樂,1600元打九折變成1440的價錢,要怎樣才可以買到呢?先謝謝您。
小黏TT * _*
小黏TT * _* 2012-11-10 06:24:23 #8F
 
T0:SabrinaMM 你可以直接問藥房的工作人員請她幫你打個折可以嗎? 她們通常都會打個九折 買多的話會打到八五折 我講的是針對維康的特補樂喔!其他的我不知道 試試看 求救!!有關DHEA的疑問_8F_img_1
阿凡逹
阿凡逹 2012-11-10 07:57:01 #9F
 
我去年做試管没有吃dhea取卵都七顆以下,受精過就剩下三,四顆 今年初我開始吃特補樂四個月,十月開始做試管取卵二十一顆,受精十一顆,我覺得對我有用啦!因為我高齡.
我是開板的媽媽: "賜汝蒙"這個品牌是榮總醫生推薦我的,並不是什麼雜牌。後來我是在維康藥局問,願意三盒打85折給我,所以我才沒在醫院的藥局買。 後來媽媽說的品牌好像是那一個廠牌更名後的新藥名,不過也是很多醫生推薦的。我想在每顆的劑量上會有差異。有的25g,有的30g,端看醫生建議你吃的劑量及品牌來購買比較好。 上次做試管吃了之後,因為我只吃兩個月,取卵數還是不多,只有五顆,不過培育成囊胚有三顆,比例算是很高,而且品質很好。其實還有一顆快要到囊胚就停止發育,但是卵的品質很好,植入兩顆還有一顆凍胚,現已有寶寶一歲半了。 不過我還有搭配肌醇和q10以及外加運動,當然可能多少也有點貢獻吧。

圖解媽媽百科

特別企劃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2024 新生兒保單》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?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!

【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】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,從吉的堡出發,做世界的主人
【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】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,從吉的堡出發,做世界的主人

【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】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,從吉的堡出發,做世界的主人

媽咪投票趣

當年的裱框婚紗照,現在去哪兒了?

精選專題

more >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

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